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一附院护士李妍参加郑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0:34 来源:一附院工会 (阅读量: )

 

宣讲活动现场

 

 

一附院护士李妍代表省会医疗系统职工作宣讲

 

本网讯(文/杨琳 图/李瑞)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一场以“旗帜领航城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郑州市职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在市总工会礼堂举行。来自各条战线的10位职工代表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各个行业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全市职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壮志豪情。

一附院护士李妍代表省会医疗系统职工以“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前行献青春”为题进行宣讲。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省会医疗卫生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用真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附院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从亲历参与者的视角,以点带面地展示了我校、我省蓬勃发展的中医药事业和中医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建功新时代、同圆中国梦的共同心声。

会后,听众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的号召引领下,永葆解放思想的锐气、开拓创新的勇气、一往无前的士气,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舞台上,演译河南人、郑州人的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