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喜获四项2018 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17:42 来源:宣传部理论科 (阅读量: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的通知》(教思政〔2018〕1081号),我校4项品牌获得优胜,实现了新的突破。

此次申报工作在时间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各基层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总结,积极准备材料,凸显优势特色,共推送11项品牌。其中,《“7+7+7”正能量网红引领育人模式》(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星光研习社”红色基因传承育人工程》(康复医学院)、《“1234”心理育人模式 》(学工部)、《研究生“两大工程”育人模式 》(研工部)4项品牌获得表彰,被授予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荣誉称号。这些品牌涉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红色基因传承、心理育人等内容,品牌优势和教育效果明显,深受学生普遍欢迎,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引领性,值得学习和推广。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密联系学校特色和办学实际,大力推进十大育人体系建设,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