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基层党建】我校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赴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50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量: )

 

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赴新乡学习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0月27-28日,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先后到刘庄、唐庄、南李庄、回龙、裴寨等5个现场教学点进行实践教学,参观了史来贺纪念馆、吴金印先进事迹展、“全国文明村”南李庄和裴寨社区等,聆听了史来贺、吴金印、范海涛、裴春亮等优秀党员长期扎根基层、艰苦创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回龙村,张荣锁书记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满怀深情地为学员们作了专场报告,讲述了回龙人克服困难、战天斗地、彻底改变家乡面貌的决心、斗志和成绩,使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全体党员还在回龙壁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天中,各支部还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的体会。

通过对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明确了党员职责。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向典型学习,不怕困难,大胆创新,争做出彩中医人,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文:刘颖 图:史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