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中医人”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8:47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党委宣传部刘保庆为一等奖获得者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郭艳桦老师颁奖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2018年9月25日下午,我校在A633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中医人”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经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初选和推荐,共2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比赛。比赛在护理学院党委谭亚男老师的“争做时代弄潮儿 誓为中原添风采”的授课中拉开帷幕,他结合实际工作娓娓道来,整个讲授极具感染力和指导意义。其他参赛选手也不甘示弱,用精彩详实的材料和流畅优美的表达让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让现场师生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最终,来自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的郭艳桦老师由浅入深,深情讲述了党员干部“以三股劲攀登三层楼,争做出彩中医人”的决心、责任、干劲、担当,以充实的内容、完整的结构、声情并茂的讲解打动了现场评委,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在总结讲话中给予了所有参赛选手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从焦裕禄精神中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和无私奉献的公仆精神,弘扬好焦裕禄精神的三股劲,做到对学生有亲劲、抓工作有韧劲、干事业的拼劲,更好践行焦裕禄精神,用实际行动把焦裕禄精神落到实处,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文:苗苗 学生记者 秦潇静 图:秦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