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热烈祝贺我校入选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21:53 来源:党委宣传部理论科 (阅读量: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院(系)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8〕463号),河南中医药大学成为全省16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之一。

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我省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

作为全省试点高校,我校将以入选全省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为契机,在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丰富育人内涵,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推动实现知识教育与价值塑造、能力培养有机结合,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发挥好试点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三全育人”工作健康、全面、快速发展,不断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