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6: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2018年4月18日下午,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党委全体科级干部、马院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宪锋主持。

上海财经大学汪青松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纲领与行动指南》为题作专题讲座。汪青松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以十二个互动思考问题为带入点, “从十九大主题把握新时代、从十九大报告把握新思想、十九大报告阐发的新使命、新时代思想指导迈上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汪教授强调,我们党正沿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目标,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前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讲座后汪教授和学员进行了现场互动,进一步为大家解疑释惑。

孟宪锋部长指出汪青松教授的讲座是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诠释,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工作,改革创新,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宪锋主持学习会

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汪青松教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