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5:57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2018年4月18日上午,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党委全体科级干部、马院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主持。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宏达教授以《以文化自信引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刘教授从以文化自信引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的时代价值、以文化自信引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现实挑战、以文化自信引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策略选择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刘教授强调文化自信是更持久的精神力量,高校要以文化自信引领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保庆部长指出刘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逻辑缜密、论述深刻、分析透彻、生动具体、发人深省,我们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历史底蕴、以革命文化为精神底气、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思维底线,来彰显我校的中医药特色育人文化,推进新时代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文/图 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主持学习会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宏达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