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5:54 来源:党委宣传 (阅读量: )

2018年4月17日下午,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党委全体科级干部、马院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王珍教授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论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为题作专题讲座。王珍教授从为什么:时代之问;是什么:时代之答;怎么办:时代之用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论述,详细阐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 。王珍教授指出,当前我国建设面临新的世情、国情和社情,我们党要承担起文化复兴的重任,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中华传统文化沃土,融通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确立中华文化自信。

郭书记指出,王珍教授逻辑严密,理论功底深厚,语言表达生动,她紧密结合中国的实际,通过大量的事例,为我们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统文化观。大家一致认为本场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关系的认识,更有利于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文化自信。(文/图 党委宣传部)

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学习会

我校91级中药专业优秀毕业生 中央社会以主义学院王珍教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