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08:3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2018年4月2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教学实验大楼BS605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在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体会和感受。校党委成员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发言真切、动情,充分展现了从这本书中汲取的精神力量,研讨会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深受启发。别书记强调,当前中医药高等教育百舸争流、竞争激烈,学校改革创新任务艰巨,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第二阶段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领学 “干部家风非小事 拭尽铅华见初心——读《谢觉哉家书》有感”。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家风建设,希望党委班子、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家风建设方面走在前面,严格自律,做好表率。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等思想的来源,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在苦难曲折经历中、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增强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图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