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及知识答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6:04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近日,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及知识答题活动结果揭晓,评选出获奖征文72篇,优秀组织奖3个,答题优秀奖100名,优秀组织奖6个。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及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活动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235篇,答题卷2608份。活动评审小组对征文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6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9篇;学生组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1篇,优秀组织奖3个。评审小组对上交的答题卷进行了认真批改,根据上交答题卷的时间、份数、卷面得分和整洁度等综合情况按比例评审出答题优秀奖100名,优秀组织奖6个。

此次答题活动收回的答题卷份数多,正确率高,卷面整洁;获奖征文紧扣主题,逻辑严谨,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和理论价值,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我校转型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参考。(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