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7:19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4月3日晚上,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张小平、徐江雁、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及其它成员进行了观影学习。

该影片以恢宏壮阔的画面,慷慨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将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超级工程、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的勃勃生机。

这次集中学习将会场搬进电影院,创新了学习形式,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为影片点赞,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我国取得辉煌成就的五年,也是我校实现攻坚发展的五年。今年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是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履新的开局之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我校转型发展的新局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