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在河南省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8:55 来源:理论科 (阅读量: )

2017年9月21日,河南省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有6项成果荣获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奖。其中,刘金厂等撰写的调研报告《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创新机制研究》、王剑锋等撰写的调研报告《实施“党旗引领工程”,加强基层党建创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分别荣获一等奖,范文博等撰写的调研报告《构建现代学校德育体系总体方略 》、郭小磊等撰写的调研报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心理规律研究》分别荣获二等奖,李志轩等撰写的调研报告《培养有思想的优秀的管理型职业人才》、岳颀等撰写的论文《高校辅导员融入大学生微信“朋友圈”路径研究》分别荣获三等奖。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河南省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共评选出优秀成果190项,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工作奖15个。

本次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级政研会“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激励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深入基层、认真调研,撰写更多更好的优秀成果,推出更多能够引领实践、指导实践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