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在2015年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0: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通过教思政【2016】441号文件公布了在全省高校开展的2015年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我校学工部选送的微作品《致青春 致母校》荣获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微作品优秀奖,第二临床医学院选送的工作案例《“杏苑星火”微信公众品台》荣获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案例优秀奖。

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创新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丰富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促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提升师生网络文明素养的要求而开展的。此次评选活动只设立了优秀奖,全省高校获得微作品评选优秀奖27项,思想教育工作案例优秀奖12项,网络文章优秀奖17项。(文、图 杨斌)

微作品《致青春 致母校》

工作案例《“杏苑星火”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