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7:48 来源:理论科 (阅读量: )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2016年7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学习讨论会由校党委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孙建中同志主持。

学习讨论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中心组学习秘书、宣传部部长刘保庆从“1句核心词语”、“3大历史贡献”、“3大历史启示”、“8个坚持,继续”、“1句温馨提醒”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围绕主题“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进行了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依次认真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入党心路历程,重温了入党志愿,并就以后的努力方向作了主题发言。

孙建中书记在总结时说,大家的发言很实在,很真切,通过回顾党的历史,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提高了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各自的成长、入党经历,在回顾中自警自励,坚定了初心,牢记了誓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总之,这是一次富有成效、很有意义的学习交流活动。(校学习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