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四项成果喜获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09:02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日前,河南省2014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有4项成果喜获优秀研究成果奖。其中,孙建中同志的论文《以文化人 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医药文化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中的探索与实践》、岳颀同志的论文《依托微信平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别荣获一等奖,王剑锋同志主持的调研报告《当代中医药大学生入党动机调查分析———以河南中医学院为例》荣获二等奖,王海亮同志的论文《医院提高医务工作人员人文素质与心理健康研究》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河南省2014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共评选出优秀成果132项,其中,一等奖32项,二等奖44项,三等奖56项。

本次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目的是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充分发挥各级政研会“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激励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深入基层、广泛调研,撰写更多更好的优秀成果,推出更多能够引领实践、指导实践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为加快中原崛起、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更加出彩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