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观我校医德馆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18:56 来源:思政部 (阅读量: )

2015年5月27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院长朱金瑞携班子成员参观了我校医德馆。这是我校医德馆建成后接待的第一批来宾。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云芳、思政部主任饶洪、副主任张会萍陪同参观。

我校思政部主任饶洪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医德馆的建设理念、规划思路、建设过程等情况。医德馆建设是我校思政部教学改革的一个新的探索和尝试,以期为大学生医德教育构建一个良好的教学平台。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有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思政部对医德馆的设计理念、展示内容和具体形式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探讨,尤其对医德馆所要呈现的文字内容部分特别重视。文字部分是医德馆建设的灵魂,思政部选派专门人员负责文字起草工作,进行严格把关,要求思路清晰,立足长远。医德馆建设历经时间一年有余,目前已开门迎客,成为我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有益场所。

在参观之后的简短座谈会上,朱金瑞院长对我校思政部在医德研究和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对医德馆建设这一大胆尝试表示钦佩,并表示希望与我校思政部在今后的教学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联系和交流,尤其是在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相关科研成果的转化。双方就医德馆的建设、发展和完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和探讨。

朱金瑞院长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主教学楼以及在建完善中的中药植物园、校史馆、中医史馆等。( 撰稿:费丹丹 )

 

朱金瑞一行在医德馆参观

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