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16: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近日,从省委宣传部获悉,河南省201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我校选送的18项研究成果中有7项成果荣获优秀研究成果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调研报告《筑爱心工程 育诚信栋梁》、《借宿舍之舟,扬文化之帆——以学生宿舍为载体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90”后大学生特点及高校辅导员工作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调研报告《传统文化教育与高校育人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医药文化与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和论文《思想政治教育渗透阵地——数字化趋势下的高校图书馆》分获二等奖,论文《试析基于传播学视角如何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吸引力》获三等奖。

多年来,我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工作,深入贯彻中央16号文件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广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加强、改进、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许多优秀的研究成果,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白海霞)

 

党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