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在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8:58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我校喜获佳绩。

其中,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保庆、研工部部长陈相新、二附院工会主席刘会勋获得“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研工部辅导员朱庆军、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陈戈获得“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研究生处常瑞同志主持的《高校研究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研究成果、思政教研部张斌同志的论文《生态学马克思主义的变革及其伦理简析》分获三等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的设立是为了支持和鼓励全省高校不断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人员的热情,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

据悉,本次评审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评审,共评选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132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122名,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34名。(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