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郑玉玲院长对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 17:40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2013年5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郑玉玲院长听取汇报,并对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会议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厅级调研员徐玉芳主持。

会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首先汇报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工作进展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谈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在听完各小组组长的工作汇报之后,郑玉玲院长首先对创建办公室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对大家前一阶段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前一段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在全校掀起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热潮,接着她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郑玉玲院长指出,一、除了要完成省级文明单位所要求的指标任务外,还要突出咱们学校的特色和亮点,要抓住这个宣传我校的好机会。二、面对发现的问题,首先要认真分析,进行充分的调研,然后再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一次不行,两次,反复多次,直到解决问题,达到标准为止。或者寻找样板,树立学习的榜样,便于各部门、各单位学习。三、校园环境建设要在精雕细刻上进一步下功夫,注重细节。以后还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门解决校园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四、大家要充满信心,发奋工作,志在必得。

最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厅级调研员徐玉芳作总结讲话,对创建办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职责要再强化,任务要再落实,细节要再注重。三是要不怕辛苦,潜心工作,牢记重托。四是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扎实推进。五是要抓紧时间,只争朝夕,使各项工作做到前头。(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