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七•一升国旗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09:54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2013年7月1日早晨,我校庆祝建党92周年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龙子湖校区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在郑校领导、教职工、新党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今天升国旗观礼活动的还有我校100多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他们为我校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的到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升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胸中激荡起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擎旗手托举党旗入场,学校党校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翟剑波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同时,所有在场的老党员随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时此刻的国旗广场庄严肃穆,铮铮誓言在广场回荡。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同志发表讲话,他与全校师生一起回顾了建党92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指出,随着高等教育迎来了新一轮发展良机,我校又面临着抢占先机、争取优先发展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作为今天的河南中医学院人,作为河南中医学院的老党员、新党员,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兢兢业业,奋勇拼搏,永葆党员本色,干好本职工作,用我们的辛勤和劳作为美丽河南中医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用我们的心智和汗水报效祖国、报效党;作为河南中医学院的学生党员,一定要刻苦读书,发奋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为党添彩。

升国旗仪式暨入党宣誓仪式,不仅使全校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入党誓言,而且也使大家受到了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撰文:杨斌  摄影:秦东仁)

 

国旗护卫队入场

国旗正在冉冉升起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