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举办团员青年庆祝建团九十周年暨第三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11:54 来源:团委 (阅读量: )

晴朗的夜空,星光熠熠,绚丽的舞台,灯光闪烁。2012年5月4日晚,我校团员青年庆祝建团九十周年、第三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与党委宣传统战部、学工部、院工会、院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分团委和学工办工作人员以及20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在我校仪仗队与军乐团联合演出的澎湃激昂的队列器乐表演《团歌》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共有12个节目上演。华美的舞蹈,优美的歌声,诙谐幽默的小品,各具特色,向观众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原创节目河洛大鼓《仲景颂》通过铿锵鼓声和悠扬歌声,演绎出中医学子对仲景文化的热爱和赞颂;优美的独舞《咏荷》,舞姿飘逸,引起人无限遐想;歌伴舞《龙文》,在歌声与舞蹈间一幅水墨丹青的图画呈现于观众眼前;短剧曲艺大赛一等奖短剧《医有千千结》幽默而富有深意;武术表演《魂》刚柔相济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掌声不断,欢声笑语连连,在娱乐中感受到仲景文化的无穷魅力。

晚会期间,还对我校2011年度十佳团员及仲景文化节活动中获奖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张丽霞副书记为2011年度十佳团员颁奖,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亚平,工会副主席程伟华,团委书记刘金厂分别为本届仲景文化节集体及个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得奖同学表示祝贺。

在热舞大赛一等奖作品《梦里寻他千百度》舞蹈节目中,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也为本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撰稿:高磊、陈姗;摄影:秦东仁)

张丽霞副书记为2011年度十佳团员颁奖

我校仪仗队与军乐团联合演出的队列器乐表演《团歌》

原创节目河洛大鼓《仲景颂》

晚会在舞蹈《梦里寻他千百度》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