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6:51 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阅读量: )

2013年6月26日上午,由校关工委、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书画院承办的我校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书画展开展。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教职工、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段荣章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这次书画展,关工委在内容上充分考虑到对下一代的教育作用;院工会、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离退休工作处、书画院在展出作品的组织、选评方面严格把关,既考虑了艺术性,又照顾了群众性;既考虑了书画展的规模,又照顾到了展出后对校园文化的实用效果,使校园文明之花在书画展中争相竞开。他要求院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处、团委要组织好职工、学生参观书画展出作品,让所展字画发挥更大效用,以进一步提高师生文化素养,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朱忠宝教授在致词中赞扬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精神,对学校领导几年来对书画院和书画工作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参展的180余幅书画作品,来自我院离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大学生,作品有行草篆隶、国画、硬笔等,置阵布势,笔力雄健,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大家的广泛赞扬。(撰文:韩进武摄影:秦东仁)

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段荣章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