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6:04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2012年4月9日,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黄河迎宾馆召开,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正校级调研员徐玉芳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党总支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正校级调研员徐玉芳作了题为《优化路径搭平台 提升典型宣传教育实效性——发挥先进典型在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引领作用》的发言,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先进典型宣传教育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她说,近年来,我们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中,自觉把握新的社会历史条件对榜样示范、典型引路这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传统方法的新要求,结合大学生思想活动发展的新动向、新特点,挖掘选准、培育塑造、宣传推广大学生先进典型,将典型宣传教育想细做深,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推进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有效提升了宣传教育效果,优化了育人氛围,提升了大学形象。

会议表彰了2010—201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药学院张振凌同志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基础医学院200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班的徐腾达同学、药学院2009级中药学班的韩璐同学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宣传部)